close

病房...

  這是個我不喜歡的地方,但總是還是會接觸它。每一次又一次的到這地方,心中的感覺總是不同,不論是否自己的親人,自己的朋友,這種感覺很不好。從小我就在這裡打轉,不過太小我沒有印象,隨著年紀越大踏入這裡的機會變的越多,讓我常常感受到人的渺小,人的脆弱。真的要好好把握人生,盤算一下自己的人生。

  如果今天這是我,我是否有辦法這麼健朗呢?健康的心?開懷的心?你臉皮笑著,我感受到的是很勉強的笑容,當然我也只能笑著跟你聊天,你可能真的很意外我會來這裡,看到你也讓我放心很多。一種奇妙的感覺,或許我過去錯過了,我現在才會這樣吧!我第一次踏入加護病房,在外頭等待的心情也很特別,不過人健康就好!趕快出院復原,我還期待幾年後,我們可以一起拍片,你很勇敢,你很堅強!我...以你為榮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ew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