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OS的極致-EOS 1VHS

 

  進出這麼多器材裡頭,這台相機是我手上最短雍有的一台,為什麼呢?低價是一個原因,但是最主要的是我不敢留在我身邊,怕自己悄悄的升級。EOS 3 處於自我滿足的階段,實在不要拿出1V殘害自己,需要的時候,還是跟好朋友招換就好!

  我將兩台機器都裝上PB-E2 ,所以都開啟了"連拍H",可惜我沒有錄音設備,不然還真應該錄一段起來,雖然網路上已經很多了,實際聽起來還是有些差距,本來以為EOS 3 的聲音已經夠高調,想不到1V彈起來的聲音也讓人這麼陶醉。再見了機皇,改天再來約會!!

Hung Chien Kao 寫於 2011119 23: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ew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