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著雨的工作天,還是早點回家的好。

  下午聽到老婆在講,醫院說小朋友可以出院了,解除了留校察看的狀況!準備了贖金,跟女兒姑姑一起去把她贖了出來,到家之後也沒閒過,先把女兒外婆準備給她孫女的小搖床組合搞定,我小姪子看到妹妹回家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,四歲多的他只知道他現再是一個弟弟根一個妹妹的哥哥了,要聽話些要幫忙照顧小朋友!

  床弄好沒多久,小朋友吃飯的時間就到了,北鼻的阿媽準備了泡好的奶奶,就被我接到手上來餵奶了,身為老爸的我當然要餵奶,老婆在坐月子還是多休息的好,吃飽就睡覺都還算不錯。搞著搞著晚上了,每四各小時餵一次奶,到了十二點也都沒太多狀況,不知道是不是我十二點餵的吃不飽,搞了整晚翻天覆地,想到就唉一下,想到就哭一下,搞到三點半就再餵了一次,之後我累過頭就睡著了,下一次我醒來也差不多七點多,媽醒了就接出去餵奶,要老婆再繼續休息一會。

 

新手老爸跟新手媽媽的第一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new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